七七的鱼

孤独、自由又疯狂

*随便写一点


*有关千玺……吧……



😂😂😂😂😂(首先得来几个笑哭的表情)


——


  今天,我弟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我坐在他的旁边翻手机相册。


  他把一集动画片看完了,过来扳我的手指,很乖巧地问:“二姐,你在看甚摸?”


  我正在看千玺的照片。


  突然心里冒出一个“很好”的想法,对他说:“我在看你哥哥。”

  

  “我有哥哥吗?”我弟娃一脸茫然地问我。


  “有,”我把千玺的照片拿给他看,“这就是你哥哥。”


  “哇。”这是来自我弟的惊叹。


  “哥哥长得好不好看?”我很“激动”地问。


  “好看。”说着,他又伸出小手指来翻下一张。


  然后他就一张一张地看他的哥哥。


  最后,他看到的是我的作业(当时拍了拿去问同学忘记删):“姐姐,这是甚摸?”


  “姐姐的作业,上面是姐姐的笔。”我解释道。


  吃过晚饭,他又把我的手机要去看。


  我见他在翻相册,觉得他肯定在看他哥哥。


  谁知道……他拿着我那一张作业的图,放大我那只作业上的红笔,说:“真好看。”




  这笔……有你哥好看?😂😂😂😂😂


  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