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的鱼

孤独、自由又疯狂

目光如炬-15

『我爱你,比永远,还要远。』











*请勿上升真人


520℃       目光如炬

  『我爱你,比永远,还要远。』

  家里起火了。

 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
  那是晚上,大家都在睡觉。

  我是被二十和老三拍醒的,睁眼时,屋内已经是漫起了薄薄的烟。

  上个月太困了,以至于我的感官迟钝了不少。

  十六去了妈妈的房间,一直在那里扑门,通知妈妈。

  这时候,还不如去通知楠楠。

  我带着二十和老三,往楠楠的房间跑去。

  教它们利用惯性拍门:“喵呜!喵呜!”

  拍了不知道多久,楠楠醒了。

  我们直起身子,指着外面,给楠楠看。

  楠楠见了,忙去打开父母的门,通知他们。

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啊?怎么这么大的火?”

  “管他怎么回事,跑了再说!”爸爸拉着妈妈,往门外跑。

  楠楠无语地看了一眼爸爸,也跟着往外跑。

  “黑圈儿!二十!十六!海豹!”楠楠通知着我们,“快跑!”

  我们都向门外冲去。

  到门口时,我突然想起了千玺的CD。

  再过几天就是千玺的生日会了,想再做一张是不可能的!

  我想回去拿,可是火势已经蔓延到千玺的房间去了。

  那是烊烊一个月的心血。

  是烊烊对鹤儿们的爱。

  是十几年的记录。

  是烊烊对娱乐圈的告别……

  那是,绝对不能被火烧掉的东西!

  我快速转过身,跑向烊烊的房间。

  他将CD锁在了抽屉里,钥匙在书柜顶上。

  我向上跳了几下,却打了个踉跄。

  我的身体已经开始发软了。

  跳到书柜顶,找到了那把在火光中发光的钥匙。

  用嘴衔住钥匙插进孔里,扭动脑袋让它转了一圈,抽屉被打开了。

  我快速地翻着抽屉,找到了被包装得很好的CD,衔起跳了起来,往外奔去。

  “你在干什么黑圈儿!”二十跑了进来,对我大喊。

  我将光盘递给他:“快……快走!”

  二十用嘴接过,用疑惑又焦急的眼神看我。

  我的呼吸已经不畅了。

  “你……快出去啊!”我们住在一楼,想跑出去非常简单。

  我的脚被小被窝绊住,这里面有一直被我藏在被窝里的情书。

  我的牵挂太多了。

  我翻开小被子,衔起里面的情书,往外跑去。

  “喂!119吗?”

  ……

  我拼命向外跑,但不知道为什么,跌了一跤。

  “千玺!你怎么回来了?”

  “哥!起火了!”

  “爸,妈,黑圈呢?”

  “咦,黑圈儿呢?”

  “喵呜!”这是二十的声音。他在说,黑圈在里面。

  我爬起来,想要向外跑去。

  可是,只能艰难地拖动双腿。

  “黑圈儿!”千玺朝里面冲进来。

  一根柱子突然倒下,挡在他面前。

  “黑圈儿!”他被挡在了门口。

  “哥!”

  “黑圈儿!过来!”他撕心裂肺地喊。

  我……也想啊……

  我抬头看向柱子倒下形成的一个空隙。

  我也想过去啊。

  我……也想到烊烊的身边去啊……

  可是,在混沌中,我清楚自己出不去了。

  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。

  给我这个本不该出现在他的生命里的灵魂……的惩罚。

  我倒在了灼热的地板上。

  从这个角度,刚好可以看得到烊烊。

  他……就像上帝一样。

  在我的世界的上方。

  在一片虚幻的颜色之中。

  他的眼睛看起来红红的,在火光中,眼角还有闪闪亮亮的珠子在打转……

  “黑圈儿!”他想跑进来,却被爸爸妈妈抱住了。

  “别去!千玺!”

  “这是黑圈还你的一条命!”

  对啊,别难过,我的男孩……

  视线朦胧了……

  我闭上了眼。

  这次,真的永远闭上了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

  公元纪年_2025年.9月.27日.

  千玺在结婚后,宣布将在2025年12月正式退出娱乐圈。

  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正在外面约会。

  和一个妈妈给我安排的人。

  在那次约会上,我什么也没吃。

  我拒绝了那个人送我回家。

  过街时,我想,干脆来一辆车把我给撞死好了,了却这一生,该多好啊。

  反正,我唯一牵挂的人也已经找到自己的归宿了。

  然后,车就来了。

  我站在那里,毫无恐惧,一直在脑海里念他的名字,直到心脏停止跳动。

  





  

  

  


七七的唠叨!!!:大家千万别学习黑圈儿啊!她是没有父母的、没有牵挂的,忘记了生命的可贵的!总之就是那个意思!这个纯属虚构!禁止模仿😡😡😡。(七七是十分严肃的)



七七の完结之言:《目光如炬》完结了!!!还有一篇番外大家等着!🙈有什么想说的,咱们评论区↓见,这次我会回复的!上次只是想大致了解一下大家对黑圈儿的喜爱程度,考虑要不要多写一章再加一个铺垫,以让这一篇更虐……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)